YES,KNAA!(超长弧别清我)

置顶介绍!!!!

大家好~!我是茶菇!(*`꒳´ * )

也可以叫我kana加奈!

非常高兴能认识你!!

这是第二个号!

合集看画!!!!【震声

平常废话多orz产出质量是个谜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这个世界不可能完全没有战争,

但希望总能看到她最美好的模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一个欢乐儿!!【划重点】

画风摇摆不定左右横跳

我用胳膊肘画画 ರ_ರ 心塞in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字速度慢...(。•́ - ก̀。)一打快就错字连篇

所以看到我发了评论又删是因为太激动了

所以打错字了……

不会说话orz真的...有的时候话中的意思

和我想表达的差异还蛮大的【挠头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学就是个学习过激的学生了orz

会有一段时间人间蒸发(?

随机性掉落草的不能再草的草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起快乐玩耍吧~٩(•̤̀ᵕ•̤́๑)

评论(8)
热度(8)

📮G.Z.P.D
请务必看看置顶^常看常新

© YES,KNAA!(超长弧别清我) | Powered by LOFTER